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存个摸鱼_(:з)∠)_

*架空,私设金铃索比倚天小
*先不打tag了正文正在写
*有同好吗嘤嘤嘤我快冷死了

金铃索遇到倚天之时尚且是白纸一张,他伸手抓住倚天的衣服下摆,也不管少年身染霜雪,只将一双金灿灿的眸子望着他,问道:“大哥哥,你是不是师父派来接我的呀?”倚天心里一软,蹲下来摸摸孩子柔软的发顶,温声道:“我只是偶尔路过,外面大雪封山,暂且进来避一避。”“哦……”金铃索失落地拽了拽倚天的雪色长发,“可是师父没有回来,御蜂和师兄们都走啦,古墓里只剩下我一个,好寂寞呢,大哥哥能不能留下来陪我呀?”“可是大哥哥也是要离开的。”倚天想了想,从兜里掏了个玛瑙色的手串给孩子戴上,“这个给你玩,无聊了就数一数这上面的珠子。以后你长大了若是出了这古墓,没准还能相见于江湖。”金铃索一直在古墓,从没有见过这般色泽鲜艳的玩物,一双金眸亮晶晶地盯着手上的珠串儿和倚天:“那大哥哥,江湖是什么呀?”“江湖?”倚天立起身,执起身侧剑洒然一笑,“大概就是一人一剑,杀尽妖邪罢。”

评论(9)
热度(14)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