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晚来天亦雪。

下雪的日子夜也来的早,秋水走出公司之时天色已然暗了,暮色里藏着万家灯火,倒也不显得昏暗,他打着伞步入雪中,不期然见到归一穿着前次两人一道去淘办年货时候秋水给他买的雪青羽绒服正站在路灯下,听见响动将一双晶亮的眼珠子转过来,正好对上他含笑的眼。

秋水走过去将归一纳入伞下:“怎么不知道先回家?”

归一从善如流接过秋水撑在手里的伞,略为蜷曲的睫毛下是藏不住温润笑意的眼:“下雪了,就想着来接你回家。”

秋水伸过去搭着归一撑着伞的手,触手之处果不其然是冰凉的,他便握着归一的手渡过去些暖和温度埋怨道:“连手套都不戴,前些日子我给你买的那双呢?”

“想牵着你。”归一笑,“不打紧,回家便暖了。”

两人一边说着话一边慢慢朝车站走过去。雪积得不厚,只在地上薄薄地铺了一层,鞋子踩上去显得有些滑,归一便换了只手撑伞,另一手环过去揽着秋水,冬天衣服穿得厚实,连虚环的手也成了拥抱。

——归秋《初雪》


……坑太多了填不完,养蛙养蛙

评论(2)
热度(28)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