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从日出到日落 三、

楔子、  一、【前半部分】一、【后半部分】二、【前半部分】二、【后半部分】


三、

本田菊躺在王耀怀里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长大以后的自己。穿着一身漆黑如夜的军服,眸子却是赤红如血,里面倒映着天光云影,尸山血海。而面前半跪着一个伤重以至于摇摇欲坠的中丨国青年,颈间却架着一柄东瀛刀。那人突然抬起头,本田菊这才发现他脸上没有半点血肉,居然是一个骷髅头,只缀着满头青丝,他猛地被惊了一跳,醒了,眼里却也撞进大片大片的血色,在王耀的素色绸衣上晕染开去,恍然间似乎又是那片梦里血流漂杵的景象。

本田菊以为尚是梦中,狠狠抖了一下,紧紧闭上眼睛,再睁开,再入眼帘的是王耀被夕阳映衬成血色的睡衣。原来是自己看错了吗,本田菊缓缓松了口气。

“小菊醒了吗?”王耀显然是被他的动静惊醒,大大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早上好……这一觉睡得可真是舒服……这几天都没这么舒服的睡过了……”

“nini,如果在下没看错的话,现在应该已经是傍晚了。”本田菊的肚子此时适时的咕噜了一声,两人间的气氛突然凝固了。他依旧面瘫着脸,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默默的把脑袋埋进了王耀的胳肢窝里,装鸵鸟。

“哈哈哈哈哈哈。”本田菊埋在王耀的怀里听到头上传来那人清朗的笑声,感觉头发被揉了揉,不禁懊恼地连耳根都微微泛红,“怪我怪我,前两日我隔个三四个时辰就会给你喂点吃的,不知为何今天睡得特别舒服,居然一觉睡到了现在。好了,你在这儿别动,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桌上有点心,可以先吃一些填填肚子。”说着王耀便要起身,却感觉小小软软的手拉住了自己的衣服,细细的声音从怀里传来,“……nini,头有些晕。”

王耀一拍额头,是了,自己差点忘记了这孩子是宿醉醒来,便柔声对着拽着自己衣服的本田菊道:“那我先去给你拿些水来可好?”“嗯。”本田菊软软的应了一声,松开了拽着王耀衣服的手,由着王耀将自己重新裹进被子里,裹得只剩下两只乌溜溜的眼睛忽闪忽闪。

本田菊抓着锦被目不转睛地看着忙前忙后的王耀,眼前又闪过那片尸山血海,以及骷髅脑后飘摇的青丝,竟然意外的同王耀契合起来。

不,他抓着锦被的手指紧了紧,这太荒唐了,他和王耀怎么可能拔刀相向,或者说他怎么会拿着刀搁在王耀的脖子上。王耀是他第一个“哥哥”,是唯一的哥哥,也将会是唯一的哥哥。

“呐,nini。”待王耀终于和本田菊吃上了正经的一顿饭,糯米团似的孩子努力咽下一大口饭菜,乌黑的眼睛熠熠发亮,依旧面无表情地对着对面那个风华正茂的男人一本正经地说道,“在下以后长大了,是要保护nini的。”吓得王耀的筷子又掉了。清脆的声音让本田菊疑惑地歪了歪头,“nini怎么了吗?”“哈哈哈哈没什么,”王耀起身换了双筷子,声线里掩不住的笑意,“我等着小菊长大到能保护我的那一天。”


第三章,TBC

拖了那么久还是只有这么一点点真是果咩QWQQQQQQ

评论(16)
热度(12)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