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苏中】日常甜点

昨天刚码了一段糖,甜甜的普设苏中日常(´・ω・`)

其实我每次写he的时候都不小心会被那只戴眼镜的熊苏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ω・`)要不就会被那只萌萌哒小熊给萌cry(´・ω・`)【你赶紧走】可能有点糙。。是速撸的一段(´・ω・`)


王耀那时候很忧虑。他边上搬来一个小伙儿,看起来白白净净的,戴着眼镜,一双罕见的晶紫色眼睛在镜片后头亮闪闪的,像是个东欧人,可天知道他一点俄语都不会!王耀以为他们将会一直这样僵持下去,直到有一天在超市偶遇,他出于礼貌向他的邻居点点头。谁知道那白皮肤的东欧人向他笑了笑:“你好。”王耀抱着一袋子酱油同醋愣在那儿,脑袋里头是一个大写的卧槽——这这这这这个人居然会说中文?!


“嗯……所以你觉得我不会说中文才将我冷落了这么久?”伊利亚挑起眉,拿镜片后头的眼睛瞅着王耀,目光炯炯。


“可你也没同我讲过话,我怎么知道你会说中文?”王耀咬了一口荷包蛋,没好气的向伊利亚翻了个白眼,“你那会儿别提多高冷了,都不带斜视的往我前头走过去。”


“噗。”伊利亚忍不住笑出声,又受了王耀一记眼刀,“那时候不是还不熟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再笑今天晚饭吃川味火锅。”


“咳,这可不带开玩笑的啊,耀。”


王耀抬眼瞅了瞅对面坐着的男人,正好对上伊利亚含着笑意的眼睛,不禁有些心虚的将目光往边上飘了过去,顺便舌头一卷,将剩下的荷包蛋吃下肚了。


——鬼知道伊利亚存着什么心思。


——不过那张白白净净的脸倒是让人看着挺舒服的。


王耀自己都没察觉自己的嘴角除了荷包蛋的碎屑之外还有一层若有若无的笑意,在伊利亚的眼睛却像是黑夜里的繁星,亮的惊人。东欧人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镜片后那双漂亮的眼睛弯起来了。


“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