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记一堆脑洞

1.楼诚露中正剧向《江南忆》

楼诚BE露中……还没想好x可能BE可能HE

总之是个正剧向的文

没写过谍战类的,十分心痛,资料好多……【捂着胸】但是又不想仅限于只能写写小言

毕竟无论对于楼诚还是露中来说,都有关家国天下嘛

大概是个中长篇x


2.靖苏HE《蓬莱方家》

发糖的小短篇,答应年年给她喂糖23333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我写回BE

……不过会被她打死的吧xxx


3.露露露中刑侦《Camouflage》

……这不是坑

我之前只是开个头

噢,对,这是个BE

虽然苏熊是我真爱但是我总爱把他弄死x

刑侦好难写好难写呜呜呜呜呜呜呜


4.露中和楼诚的同居三十题

其实楼诚和露中是一起写的,楼诚第一题写了好多了23333但是没填完x


……好多坑噢……


评论
热度(1)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