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听说有战友要动摇了于是我来放个段子

来自一个智商max的九王
我真的要看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九王这么机智一个人!!!!!!!!!!!!!
告诉我,甜吗!
对了lof200fo我会写一篇露中和一篇九芃噢(๑´ㅂ`๑)都是糖(๑´ㅂ`๑)

“芃芃,我们逃吧,逃去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地方。”“九王你……”张芃芃的身体陡然僵硬了,自他怀里抬起头的时候却见一双通红的眼,忙惊慌地伸手抚上他的脸,“九王,你怎么了?”齐翰却又将搂在她腰间的手紧了紧,声音有些低哑:“是我无能。我本不愿让你趟这趟浑水,可终究还是将你卷了进来,如今却要我将你推进齐晟的怀里,我几乎要疯了。”张芃芃心里百感交集,她几乎要脱口而出她并非张芃芃的事实,然而她终究还是未能说出口,只是抹去他眼角隐现的泪柔声说道:“我并非手无缚鸡之力之女子,齐晟他想要动我,还要思忖一番我背后的张家。九王,你且放心。我张芃芃不是有仇不报的人,他齐晟敢当众打我,敢派人杀你我二人,便应有被杀的心理准备。”齐翰竟被她眼里的潋滟光芒愣了一愣,他叹了口气,慢慢地将脸埋在她略有些瘦削的肩头想道,哪怕这不是他原来的芃芃,他也愿这一世敬她,护她,爱她,宠她。

评论(3)
热度(14)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