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关于《许多年》的一些设定解释以及对狗崽的一些话

1.一目连还是风神的时候收养了狗子,风神住在无名山里,山里的神社叫做风神社。

2.狗子出生于无名山。

3.无名山在荒川边上十里的样子。山脚下有个村庄。

4.荒川水祸,风神以一只眼睛为代价打退荒川之主,自己身受重伤,将无名山托付给成年的大天狗后就消失了(其实也可以认为风神已经十分虚弱并且近乎死亡了)

5.妖狐和大天狗的纠葛

妖狐曾经师承大天狗(从两人的大招来的脑洞),然后又作死去撩大天狗,撩到手了觉得不好玩又蹦跶去撩妹了(妖狐其实在我的设定里面就是个渣男x),大天狗就把他关在自己结界里面不让他到处撩妹,结界还是和他自身的妖力连在一起的。荒川之主刚好从风神的大战中回复过来,听说无名山换了主人就想占了无名山这块地。妖狐作为大天狗的徒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至少那个结界对于他来说是要一定时间但并不是破不得,然而偏偏在大天狗对战荒川之主的时候妖狐打破了结界溜了。那个结界又和大天狗本身妖力相连,妖狐一打破就破坏了他运行的妖力,妖力一滞涩不小心就被荒川之主打成重伤了。他知道如果他逃走,山下的人们肯定难逃一劫,他就献祭了自己,身体化作最后一击和荒川之主同归于尽,魂魄化入结界护佑山下百姓。

当然这一切妖狐当时都是不知道的,妖狐离开无名山之后继续撩妹,但是发现自己越来越填不满内心的空虚,撩完以后满脑子都是大天狗的脸,他才发现他是爱上大天狗了,然后又回去无名山,但是这时候大天狗连魂魄碎片都已经被黑晴明捡走了。(就是上篇所说的召集魂魄重塑肉体之法)他觉得阴阳师肯定知道怎么复活大天狗,他就作死,作出了「神隐」的事情,就剧情里那个,然后引来了晴明,接下去就是跟着剧情直到黑夜山,最后一战的时候晴明和博雅为了封印黑晴明已经力竭,剩下大天狗和妖狐,大天狗卖了个破绽让妖狐杀了自己,平安京才渡过了这次劫难。

……我知道这个写出来肯定要被打了所以我就不写了哈哈哈哈哈【ntm】

6.其实还有个狗子篇你们信吗【。】因为这篇是崽崽主视角的,很多狗子视角才能表现出来的东西都没法写,比如崽崽醉酒以后对狗子说了什么呀,狗子在觉醒的时候在回忆里看了什么呀,以及狗子的一些心理活动都没法表现出来。所以应该是有个狗子篇的【。】然而要看我懒癌啥时候好哈哈哈哈【好不了】

7.正事说完啦。

实际上我的灵感是来源于那篇《撩拨》……而且刚开始跟我基友说的时候是脑洞的类似于斯德哥尔摩的一篇小短文,但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就变成了be基调的一篇1w+的文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文是很ooc的,茨木八百比丘尼晴明博雅都ooc了超难过,只是因为喜欢狗崽,内心又有这个故事,想写出来,但是又懒,就写了个万字左右的小短篇。真的很喜欢狗崽呀,冷漠中二的狗子和十分喜欢撩妹又被狗子吃的死死的崽崽,看到他们就很开心,连三次元的压力都忘记啦。

大概会修改重发吧,把一些不完善的东西完善一下,不修改一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_(:з」∠)_

还有哦,我觉得嘛写文就好好写,别有事没事瞎整幺蛾子。尤其是那些工夫还不到家的人,有那功夫去玩心机还不如潜心修炼自己的文力。

至于我?我只是一个觉得这个梗很好玩所以才写的,连文手都算不上的写东西的人呀_(:з」∠)_

评论(2)
热度(7)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