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对,我就是那个完全不能接受芃芃转变的人其中之一,要不是为了帝后be我就不追了【一个激进girl】
说真的我已经很久没写过古风了,最多只是楼诚的民国风,对于权谋我也是非常苦手的一个写手——这次写《江湖路远》完全只是为了九王齐翰。剧情真的对其太不公了,甚至可以说完全背离三观。
首先!!我要吐槽29集绿王倒向皇帝之后谋反失败九王不仅不溜还在那儿淋雨……第二天皇帝不是去抓九王,而是请九王过去……
你!不!会!跑!啊!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再怎么样也是个王爷,还有杨严小天使在,真要跑也不可能说跑不掉。
然后让我吐槽吐槽芃芃吧……
令我很懵逼的一点在于,当初也是芃芃撺掇的九王谋反,你在他面前说我的心永远不会变了转眼太皇太后说皇帝快死了就慌的像个什么一样,原身也不是智商情商为0啊都这样了还看不出来?!
而且刚开始雌激素还没奏效的时候太子打了她一巴掌还要杀她她居然没反应?!我觉得是个男人就得让他上天吧?!
呜呜呜我的九王,我真是心疼极了。所以《江湖路远》里面我把九王心机boy属性挖出来放这——么大【比划】,但是我是还在九芃坑底的……

那个图……其实在我理解里面芃芃就应该这样(´・ω・`)!

顺便,如果帝后be,我会,非常,开心。
😊。

评论(9)
热度(19)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