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叶蓝】叶心脏与傻白甜02

*老叶不动声色从小蓝那儿讹了条世界boss的花间腰带

*我们少天一出场字数就往上飚x

*阵营水深,抱抱叶神


02

说实话,蓝溪阁这个浩气帮会和同是统战帮的霸气雄图相似——两个帮会的风车都特别多,蓝溪阁藏剑多,霸气雄图霸刀多,但是相比于霸气雄图,蓝溪阁却又有个致命弱点。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是蓝溪阁是真的特别缺奶。缺到什么程度呢?蓝溪阁开小攻防的帮会团,从下午开始组人,等到开场前,除了中途掉线出图的,一团二团组满了加起来也只有一个队的奶,更何况还得拆成一半一半,一个团便只能分到可怜兮兮的两三个奶。蓝小河能怎么办呢,蓝小河也很无奈啊,帮会里叽多奶少,他一个气纯在一群叽的风车里面下了镇山河非但并没有卵用还经常被自家剑纯给爆了……气气。

蓝河叹了口气按了两下空格,蓝桥春雪背着剑在君莫笑面前蹦跶了几下,君莫笑绕着他转了一圈:“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君莫笑来咱们帮可能是个好事。”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兄弟奶花玩得挺好哈。

系舟深感赞同:“你瞧瞧霸气雄图的石不转,人家那人气直接带动一堆浩气奶妈去了他们帮,守点的大旗团能有一个团的奶妈,一团奶妈带大旗,一个队一个苍云开阵包四奶,二团巡山,真奢侈。”

“啧啧啧。”蓝河叹了一声,这能有什么办法呢,虽然夜雨声烦是个本质上容易撩妹的儒风叽,但是他从来都不能为蓝溪阁多招点奶妈回来,“那我上去接待了。”

“去吧。”

游戏里君莫笑一直绕着道长左翻右翻后跳,宛如一个多动症。蓝河抽抽嘴角,清了清嗓子:“喂?新人在吗?”

君莫笑的绿灯闪了闪,那边的麦里模模糊糊地传出一声轻笑——轻到让蓝河几乎以为那是他的幻觉——然后刚刚还在他面前翻滚的花哥停了下来,密聊叮咚叮咚响了几声。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在。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我这里暂时不方便说话。蓝大大有什么要指教的吗?

“哈哈哈。”蓝河尬笑了几声,“指教不敢当,兄弟的奶花玩得可真不错。YY id格式我发公屏了,兄弟改一下吧。”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奶花玩不习惯啊,我不喜欢奶别人,你看我战绩,输了好几场呢!我花间比奶花玩得好。

“那君莫笑兄弟有什么需求吗?”蓝河决定不再纠结于君莫笑到底什么比较犀利,转而介绍起了帮会活动,顺手给了君莫笑一个蓝马,“我们蓝溪阁是亲友PVP帮会,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强制活动的,一般来说是周一晚上跟着浩气大部队一起跑阴山商路,周二周四据点战会提前通知去哪个图,留意帮会同盟广告点团长进团就行,周三周五是世界boss,咱们是恶人强势服,之前基本上碰不到箱子,一叶之秋最近卖号了,可能有点机会。”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蓝河总觉得君莫笑那边的呼吸在听到一叶之秋的时候停滞一瞬,然后不动声色地呼出剩余的半口气。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那如果我帮你们抢到箱子呢?

蓝河一惊,这君莫笑看起来不像是什么普通的浩气散人啊,一开口便切中要害,他顿了顿:“那八级五行石就黑给兄弟了。”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如果出了花间腰带能黑给我吗?

“黑……怕是不行,浩气盟那么多兄弟看着呢。”蓝河想了想,一咬牙,“行,如果出了我帮兄弟拍。”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哥就喜欢你这样的爽快人。我先退yy了哈,有人找我来着,我先去一下。

还没等蓝河开口说什么君莫笑就退了yy,蓝河左手抹过键盘下了个生太极,目瞪口呆:“这可别是来我们帮讹条世界boss腰带的吧?!”

后知后觉的蓝小河能怎么办呢,后知后觉的蓝小河也很气气啊。

气气的蓝小河密聊又响了。

 [知月倾城]悄悄地对你说:蓝河打荻花吗,4=1啊,就缺你一个小红手!

你悄悄地对[知月倾城]说:荻什么花,一会儿巴陵就要排队了,赶紧进图,今天去清中草堂牌子,再不清牌子他们就要出狼了。

[知月倾城]悄悄地对你说:诶嘛这么爽的吗?!但是我的大扇子怎么办?!

蓝河抽了抽嘴角:“攻防打完一起去,记得找个会跳夫人的。”

他打开海鳗编了条据点战广告,离开海鳗界面的时候君莫笑还在蓝桥春雪面前一动不动地站着,小红线还没有变成小绿线。蓝河心想,这人可别是挂机了吧?

君莫笑的主人兼一叶之秋的前主人叶修当然没有挂机,他叼了根烟,进了夜雨声烦私聊给他的yy频道,里面躺着一个橙马和一个紫马,紫马id你敢说我手残吗,橙马id你敢说我烦吗。叶修啧了一声。

玛德死给。

“他来了吗?来了吧来了吧?这是他吧?老叶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说话啊老叶,我都听到你的啧啧啧了。”

叶修懒得理他,密聊敲过去一个1。夜雨声烦的声音立马咋咋呼呼地响了起来:“还真的是你?君莫笑是什么鬼啊?你怎么卖了军爷玩奶花?我靠你这个花哥怎么这么丑还带个大红花……你戴大红花苏妹子知道吗?真的好丑哦文州你说是吧?你的军爷多帅啊还有狐金黑盒子黑年轮二代黑赤兔脚气马魁首……老太太椅子就算了吧那玩意儿肯定是你自己给弄的。”

叶修皱着眉点进了蓝桥春雪的攻防团:“我说,你要是没事我就走了啊,不跟你扯,一会儿还要跟你们帮会一起打攻防。”

“你要去哪?!你可别在我们蓝溪阁里搞事情我跟你讲!你要是搞事情我分分钟把你卖了,不留半点情面的哦。”黄少天叫唤完了转念一想,“诶这是不是你yy小号啊,你刚刚去我们帮会yy没开麦吧?你怎么卖了号就傻了,我怎么可能叫你去我们帮会yy呢!我们帮会那孩子可是扎了你好几个小人,你要是在那开麦明天贴吧热帖可就是恶人谷第一指挥金蝉脱壳转阵营,隐姓埋名进蓝溪阁为哪般了……文州,文州文州扶我一把,我怎么又有点头晕……”

叶修夹着烟笑:“那必须开小号去你们帮会yy。谁啊这么喜欢我?还给我做人偶呢?”

喻文州啪地一下把黄少天的麦给禁了,面不改色地回答道:“蓝桥春雪,在帮会同盟频道喊小攻防广告那个,以前对面是你指挥的时候经常给我当007,老是被你坑。”

“哟,这么巧?”叶修让君莫笑神行去了巴陵,在复活点旁边找山头挂机的时候余光瞅见了蓝桥春雪,想起他方才坑来的世界boss腰带的许诺,夹着烟的嘴角往上弯了弯,“这小孩儿挺实诚。刚打33遇到他了,意识不错,也挺会配合队友,可惜遇到了我,不然那把他们能赢。”

喻黄竟无语凝噎:“……”

蓝河怕是要再扎个小人。

“不过你们找我来也不是和我扯这些的吧?”叶修让君莫笑在桃花林边上随便找了个山头蹲着,开始切花间,语气里带着点儿幸灾乐祸,“你们蓝溪阁今儿晚上想洗中草堂的战功牌了?”

“也不一定是今天晚上,今天巴陵不是主攻图。虽说之前下了五个点,浩气盟士气有所上涨,但是上涨的程度有限,而且如此一来战线拉长,战力分散,和之前的战斗力区别实际上不会差太多。虽说光靠帮会团填不满200人的图,散人也很重要,然而下点还是得靠帮会团,今天在巴陵的也就我们蓝溪阁的两个团。”喻文州淡笑道,“而且我想,你既然离开了恶人,也不会喜闻乐见让嘉王朝中草堂发现对方指挥是你吧?”

“说的也是。”叶修正一个玉石爆死了恶人一个霸刀,捡了碎银就跑,深藏功与名,“那你们蓝溪阁不怕被人知道我就是一叶之秋吗?哥可是W服名人,粉丝遍布W服,随便拉一个恶人你问他认不认识哥。”

“呸呸呸呸呸呸老叶你还要脸吗?还、要、脸、吗?”黄少天终于被喻文州放了出来,一出来就是六连击,“不过你怎么会被大漠孤烟压成那样?他再强,带着浩气这批人怎么拼得过你们恶人谷那批虎狼之兵?浩气有人占坑了吗?”

“高处不胜寒。”叶修又悄咪咪地收了个挂机党人头,他怅然地叹了口气,语气里有些无奈,“虽说我是恶人谷第一指挥,但只我一个人,连嘉王朝都撑不起来,更何况是整个恶人谷呢?”

“我靠不是吧,嘉王朝出了007?不过你们帮会里肯定有007啊,毕竟恶人第一大帮会嘛,这赛季还是你们拿的凛风堡。”

“没007这么严重,说到底他们只是想逼我退位而已。”叶修又点了根烟,“占坑是有的,却不是你们浩气。如果说是007,那就是恶人谷的007。”

“这确实是个游戏,却又不止是一个游戏而已。”

“那你打算怎么办?”喻文州问。

“看情况吧,可能以后会在你们蓝溪阁也说不定啊。”叶修无所谓地笑了笑,“或者开个工作室什么的,天天抢黄少天的活儿干。”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炸毛,“我又干嘛了?!我不抢怪好多年了好吗?!”


评论(4)
热度(12)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