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每日一食梁莫糖

莫前尘:我倒要问,寻到灵器,又要牺牲何人灵力?
梁皇无忌:我自有办法。
莫前尘:希望不是我所想的最坏的办法。
莫前尘:不要以为什么事情都要你来做,什么事情都要你来担,你没这么伟大。三师弟,走。
梁皇无忌望着莫前尘与叹悲欢的背影道,多谢。

这不是我写的!!这是官糖!!官糖啊!!!!!!最近在补金光,决战时刻里面全是梁莫糖,嗑的超满足了!二师姐你还能再傲娇一点吗!!你明明就是关心大师兄啊!!老夫老妻,老夫老妻。
从偶脸上脑补出了笑容大概是我cp滤镜太厚……是在下输了。

评论(1)
热度(25)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