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风华

可以叫我风华。
是个并没有什么热度还爱逼逼的文手。
真的非常话痨。
是个后妈。
其他看置顶。

【雁俏】无染我心

让月总头秃的我和雪球哈哈哈哈哈哈,回顾聊天记录让我笑死了,雪球说歪了咋办,我说交给月总吧我相信月总能歪回来【。】

开瓶可乐冷静冷静:

仙魔paro。单发车。风花雪月组联车,不长,6k7。


接力选手:@一川风华  →  我  →  @车斤月 


ooc/bug肯定有,还是祝大家吃的愉快,比心心❤️


没有问题的话,点击本老实链接


+


感言


风华:设定堆了很多很开心,希望我的宝贝雪球和月总能挖出来深层设定x


雪球:最初看到文档标题神魔一念,我满脑子牛突然狂笑。写完发现跑题了,重任给了月总(。)


月总:太激动了。心里甜甜的。老泪交加,涕泗横流,五体投地。

评论
热度(61)

© 一川风华 | Powered by LOFTER